【入选研究生学科竞赛】中国石油大学(北京)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
时间:2024-03-22 09:54:55 浏览:380

喜报

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

入选

中国石油大学(北京)研究生学科竞赛目录

中国石油大学(北京)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综合测评办法(2022年修订)、

AgAABTT7sUqJqS0D7QFF-aHItgSUcAKA.png


取得科技创新、学科竞赛活动成绩,按如下规定分别加分。

(1)参加我院年度公布名录范围内的科技创新、学科竞赛活动取得各级奖励者,按证书所示级别加分(国家级、省部级、校级),多项作品参加同一赛事获奖的,只取最高值油气地质 物理化工类竞赛、创新创业类竞赛 不受奖项数量限制,其余类学科竞赛限加1项。最高按下表加分:


微信图片_20240322095055.png

如最佳答辩、最佳风采等非赛道奖不加分,各附属分赛获奖不加分,成功参赛奖不加分。原则上,公布名录(附件)范围之外的科技创新、学科竞赛不加分,如确有重要科技创新、学科竞赛拟申请加分,须报名参赛前提交赛事介绍和拟加分申请,经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后扩充学科竞赛名录。

(2)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研究生院、教务处、科技处、校团委、学工处组织的学术论坛活动。如成功提交的作品未获奖的,加0.2分,如获得校级奖,按学校学科竞赛加分规则加分。

(3)多人组队参加科技创新、学科竞赛活动获奖的。如有主力队长,队长分享奖励分的50%,其余队员平均分享剩余50%奖励分(不参与本院综合测评的参赛人员,占用分享基数);如无主力队长,队员根据贡献度自行分配,单人最高不得超过总分的50%,不参与本院综合测评的参赛人员,占用奖励分不得低于50%奖励分/全体队员。


 点击 查看详情